close
今天 告訴著自己
低迷不是辦法
生氣無法解決
壓抑更是傷身
只有 ~ 轉念才是王道

想著 想著 ...
告訴自己 ~ 一定要達成最近想要完成的事情
不然就是自己對不起自己 就是自己虧待了自己
於是瘋狂地找朋友 ... 幫忙 ... 協助達成願望
不管是否成功 ~
朋友幫了很多 ~ 這是好事的開端


再來就是 收到了這個mail

〈島嶼的餐桌‧我家的幸福食光〉部落客閱讀分享活動入選名單公佈
https://www.ylib.com/hotsale/36TWtaste/event.asp#a
非常感謝部落客讀友踴躍報名參加〈島嶼的餐桌‧我家的幸福食光〉閱讀分享活動,經評選後,以下為入選的部落客暱稱/部落格名稱,共計50名,每位可獲得《島嶼的餐桌》一冊。
《 ashablue0110/QM''s好生活的 ... 序曲 》


接下來 ~ 就是回家抱 Michael & May 啦
從他們兩個的身上 可以吸取到 ~ 許多活力 & 快樂的因子
而且 跟他們兩個說說心底的苦 ~ 他們會幫你叫屈 會安慰你 甚至會搞笑逗你開心呢
(哈! 老天保佑 ~ 這兩個最近都很乖 啊 ... 。)


就這樣啦 ~ 我想 ... 我可以將自己的情緒昇華成功地。
祝福我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