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
當我凝視著
總是在心中感謝著

謝謝您們的庇祐。
謝謝您們的保護。
謝謝您們的幫助。


雖然您們總是無聲無息
雖然您們總是面無表情
雖然您們曾經就這樣看著我們好幾次的失去 ...

而這次 ~
父親的手術順利
父親的康復順暢

到今天,父親出院了,這些都讓我更是感謝您們。


每回 ~
不管是清晨 還是 深夜
我總是會靜靜地凝視著您們
盼望著您們有聽到我的心聲 我的祈求

而這次 ~
很謝謝您們 ~ 您們聽到了。

這三個星期多來
手術那天後來很是擔憂
可是,大部分時間總是心裡滿滿的
有說不出的信心和樂觀

看著插滿管線的父親從開刀房出來
心裡和腦海裡也是滿滿的積極心情
這些都是因為有您們在我心底引導著我 安慰著我

謝謝 ~ 家裡供俸的觀世音菩薩、福德正神還有眾神明們。
謝謝 ~ 春日的福德正神。
謝謝 ~ 宜蘭四結的福德正神和眾神明們。祈求 ~.bmp

照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