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 名:斷捨離

作 者:山下英子

出版社:皇冠文化

 

 

【心情衣裳】

 

日期:100813

 

 

 

而我會花大錢,甚至買了多種樣貌的東西,那就是〝香水〞。

 

依著當天的天氣或者是心情,甚至是衣服給我的感覺,在出門前噴灑一些香水,在流動的空氣裡,自己聞到喜歡的味道,也會忍不住開心一下下。

 

於是,一個珍惜很久的美麗圓盒,那是遙遠的友人的父親送我的禮物,當時那精緻的包裝讓我感動不已,距離現在也已多年之久,看到那有著紫色鳶尾花的盒子,那段歲月的記憶依舊是那樣新,那麼地讓人疼惜,用這珍惜的禮物盒裝滿著各式各樣的心情衣裳是再合適也不過了。

 

我的香水.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