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喝的是〝午後的奶茶〞
我喝的是〝午後的星冰樂〞

亮亮今早休假去
我悶到慌 ~ 也覺疲憊不已

近日都太晚睡了
而今早又早起
於是就是整個又不行了
下週 ~ 要恢復快走才行
不然 ~ 〝不老的小命〞快要休矣

亮亮上了線
關心了我 ~ 呵! 這當然是幸福囉! 把我放在心上囉 ~ !!

說要讓我開心一點
安撫我昨晚受到驚嚇 & 壓抑的心情
所以帶杯星冰樂來讓我快樂一下
這真是午後的幸福啦!!

今天還真是送一再加贈一ㄚ
有得喝已經是開心
竟然還有得吃 ~ 銅鑼燒ㄟ!!
這幾天還有真多的甜食可以享受
這是甜甜的幸福

對齁 ~ 還有從花蓮坐飛機的麻糬

午餐有 J 帶來簡媽媽拿手的家常菜
好吃 ~ 營養 ~ 美味 ~ !!
訂了盒滷肉飯
和 J 安安 & M 分食了起來
真是飽足的幸福

wow!!

若是仔細的一一紀錄
真的
我們的身邊有許多的幸福可以記錄
也許有些是微小的
可是心意可是超級〝大大〞的呦!!

希望 ~ 幸福之事 可以這樣常常紀錄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