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車子的副駕駛座是我的,沒有人可以乘坐在上面。
當然我們的小孩例外;可是他們還小,也不可坐在前座。
你的父母年歲已高,乘坐前面要綁安全帶,很不舒服;
因此,說到底,那個位置永永遠遠都是我的 ~


你的手機,除了你自己以外,不能有人代接;
若真要有人代接,那個人也只能是我,
當我想打給你朋友時或是想查看時,不需徵詢你的想法,
就是直接拿給我就對了 ~
因此,你的朋友,說穿了,也會是我的朋友。
不管他們想不想 ... 願不願意 ~


你公司的同事都要介紹給我認識,不管是男是女 ...
當然有時,我們沒有選擇的權利,但是,當公司幫你找助理時,
若是女的,你要想辦法讓對方知難而退,不然就是找隻恐龍 ~
重點是,你每天得殷殷切切當著她們的面,訴說你對我的情意 & 愛意。
因此,即使有人想染指 ... 也會因你太愛我了而打退堂鼓!!


你的皮夾裡當然一定要有我們的合照,從談戀愛的時候、
拍攝婚紗照的時候、有了孩子後的全家福 & 我個人的獨照 ...


每天,你的零用錢有限,不能請朋友吃飯,想抽煙,每天配給;
超支?這是絕對不可以允許的。若可以就跟公司說薪水轉入我的帳戶,
不然就是名字是你的,可你不能自己用提款卡,印章存摺當然也不歸你管。

信用卡 !! 能不申請是最好。 申請了 ... 每月帳單要寫明用途 ~
交代不清的地方,就從下個月零用錢扣回 ~


我都已經做到這樣了,操煩這麼多事情,為了我們的家,
我們相知相"愛" ~ 相"惜" ~ 這麼多年了 ...
為何 ~
為何 ~
你這次就真的轉身離開了 ...

連你的摯愛的孩子們都不要了 ~
自己一個人孤伶伶的離開我們 ~

沒有了車、
沒有了屋、
沒有了錢、
沒有了我, 你 ~ 還能如何 ...

我到現在都無法相信,你竟然選擇離去!!

你對我的虧欠、
你對我的後悔、
你對我的依賴、
你對我的百依百順 ~ 為何都消失毀滅了 ...

所有所有的一切,你竟然可以在一瞬間 .. 一夜間 ... 都拋棄了 ~
我不相信 ... 你沒有了我 ~ 你還能成功 ~ ??

為了你,我沒了自己;
為了你,我差點失去了生命;
為了你,我豁出去努力;
為了你,我累垮了自己。

而如今,你走了 ...
而我 ~ 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