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婆

妳愛過我嗎!!

從我們相識後到現在有了兩個可愛的孩子
可,我沒有感受到妳的愛意 ...
聽到我這樣說,妳一定是又氣又恨的,
可,我真的得說出實話 ~

以前,我總深信
為了家、
為了父母、
為了孩子、
所以,在外工作的我,犧牲一些喜好是應該的,
因此我很少參加公司聚餐,因為我們有一家庭要養;
因此我沒有參加公司旅遊,因為我不能自己前往,徒留妳在家照顧老小;
因此我沒有自己的時間、自己的嗜好,因為我們沒有錢讓我這樣揮霍。

我原先只是以為妳對我沒有安全感,
所以所有所有的一切,妳都想要掌控著,清楚著,
我也覺得,只要妳快樂,即使妳的這些行為讓我在外遭受到嘲弄
我也心甘情願。
因為,陪著我ㄧ輩子的人是妳 ~ 我親愛的老婆!!

只是,後來,我發現,我也看不到妳對小孩的愛;
妳對女兒的嚴厲,讓她從小特愛黏著我,
我原本以為是因為白天我在外工作,
她沒看到我,所以晚上特別喜歡找我玩,
結果,竟然是,妳對她的嚴格讓她對妳產生了恐懼。

親愛的老婆,
這幾年來,真的是辛苦妳了 ~
為這家,投入妳全部的心力。
妳知道嗎?
我多希望妳每天都很快樂!很開心!!

當看到妳蹙著眉時,我會感到疼惜,
當看著妳嘴角下垮時,我會感到難過,
當看到妳鬱悶的樣子,我實在感到很痛苦 ~ 很傷心 ...

我曾經誓言說要讓妳快樂!讓你幸福!

可,我沒有做到 ...

老婆 ~
是因為我,讓妳獲得的不夠。
是因為我,讓妳到現在還不懂得什麼是〝愛〞。
因為我縱容妳,容忍妳,讓妳誤以為,
掌控就是對我們的關懷,
嚴格就是對我們的保護。

我多想,在深夜時,擁抱著妳,
哪怕只是抱著一下下都好;
孩子多希望看到妳溫柔燦爛的微笑,

老婆 ~
讓我幫妳回歸到常理上面的路走,好嗎!
讓我還給妳,妳的自由 ~ 妳的人生。

老婆 ~
我們分手離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