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同學,

辛苦了!

這幾年的辛苦,給你了一個很棒的結局。真是太好了!那天聽到你的好消息時,
讓我忍不住想要幫你鼓掌喝采呢!

現在,整個心,都定了 ~ 吧。

讓年邁的父親對你總算可以放些心的這個時候,你一定是百感交集的。既開心,
又感到一點點的抱歉。開心到想大叫,卻也想好好緊緊的抱著你大姐、二姐,甚
至你父親,好好的傾訴這幾年苦悶的心情和壓力。

知道他們總是在很多你無法負荷的時候全力地支持著你,愛護著你這個么女,對
他們,心中有許多許多的感謝想要大喊出來吧。

好替你開心啊!
在這新春的期間裡,你帶來了第一泡的好消息。這讓我更期待今年的美好了。

多沾點你的喜氣,希望我們的洪同學今年可以轉調成功!希望我們心中今年最大的
願望,都可以實現。你的已經實現了一半,不可以太過貪心呦,留些給我ㄋㄟ。

那天跟你提到我很開心,因為你的好消息應證了『好人有好報!』的結論時,心中
有很多的問號吧。以往看著你無太大的喜悲說著不好的消息時,臉孔上是落寞失意
的表情,讓我很不捨,也心疼。

我多希望像你這樣心腸柔軟,孝順的女兒,尊敬姐姐的好妹妹,貼心的好友,在人
生路途上可以多些順遂,可以多些幸福;你也知道,這幾年我經歷了,也看了許多
的殘忍,這讓人有時都快要質疑起這是個什麼樣的年代的感覺;甚至現在很多的無
奈,都讓人有時會提不起勁來感覺生活。

而你的好消息,不就像是個希望般,讓我又可以重燃原先的小小信仰!我身邊的好
友們,一個一個的擁有了幸福。這是很讓人覺得開心滿足的情況。

謝謝你,任同學!
在這幾年的時光中,陪伴著我。往後,不管被調任到哪裡,都要笑笑的去迎接你新
的生活,不一樣的人生。

第二個謝謝你,讓我有這機會為你祝福。

第三個謝謝你,讓我看了許多許多免費的電影。呵呵!!

祝 平安! 喜樂! 隨心! 隨意!


你的好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