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知道 ~ 自己的大限是何時。

我這人超會想很多的事情
事先知情只是讓我快樂開心的時光立即消失 停止


〝無知,真的是種幸福。〞
知道了太多
會不自覺得比較
會刻意地想起 然後就很難看開了
所以 ~ 有些事情,不知道,反而是種幸福。


若我頭頂上的這片天塌下來了
真希望有人幫忙頂著 ...

這片天空 之前破了一大塊
無法填補的那樣大 那樣廣
現在這天空 感覺搖搖欲墜
這在以前,完全想不到,會這樣脆弱
從來 ~ 從來 .. 我的天空 都是美好無缺的。

只是 ~
當你人生嚐過了一次極度的苦澀之後
再也不敢太過地放鬆心情 ..
嘔到胃汁 膽汁都吐光了的黑色夢饜
還繼續恐懼的害怕著
這樣的夢 .. 會再侵襲嗎 ??


這幾年跟老爸 ~ 聊了很多 很多。
老爸 也開始慢慢地想要開朗起來 振作起來
經歷了這麼多的人生苦痛 和 身體痛楚
不看開 也得看開了
不放手 也得放開手


有時我也覺得人生真的很無奈 !!
因為是摯愛 所以放不下 ~ 可看不開 就是過不去。
不管是跟身體 心情 還是未來 ...
可,若放下了 ...也怕很多事情 就會遺忘了
(畢竟,記憶力會愈來愈模糊,記性會愈來愈差啊。)



年初時有朋友提議寫年度計畫 ~
我放棄。
現在,變化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而在元月時,完全驗證了這個狀況

可是 ~ 現在的我 卻在想 ... 列張 The Bucket List
哪些事情想做 而未做
哪些事情 只能現在做
哪些事情 可以慢慢做
哪些事情 得跟誰一起做
哪些事情 就是要馬上立刻做 ..

這張 list 將會是讓生活更為精采 豐富的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