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進行了一項重大的工作
那就是 ~ 〝刪除〞

刪掉電話號碼
刪掉留言簡訊
刪掉一些記憶
刪掉MSN帳號

突然發現到
我的MSN 聯絡人中 有許多被我封鎖的人
而這些人
都有幾個共通點
那就是
1.都是男的
2.都見過面
3.都不想再見面
4.都忘了長相
5.都是好幾年以前的人 ~

哈!!
原來我這麼的不討喜啊
竟然有這麼多人 ~ 我無法與他們進行對話

刪掉帳號後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那就是 .... 對方會知道我把他們刪掉了嗎??

不管他們知道與否是否有差別
可是 我就是想知道 他們會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