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必要難過了 ~ !!

想到現在我連自己難過的原因是什麼
已經模糊不清楚了

也許是因為〝斷〞得太乾脆了
結果自己也適應不良

也許是因為〝疲憊〞
所以整個人提不起勁

不管是為了什麼原因
我都不打算繼續這樣不開心下去

幹麻要苦笑 ~ 我的人生已經有太多苦澀的階段了
幹麻要萎靡 ~ 我難道活得還不夠認真嗎
幹麻要難過 ~ 不合適的人,未來分手時,投入已經更多,不是更悽慘

所以
我應該重拾自己昔日的美好舊時光

找好姐妹們
運動去 ~ !!
散步去 ~ !!
吃飯去 ~ !!
聊天去 ~ !!
大笑去 ~ !!
玩樂去 ~ !!


傷心的事情 就讓那些 ~ 隨著風 隨著雲 淡淡飄去啦 ~ !!

惡靈退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