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週一開始無薪假後
我們常常有個錯覺 ~ 錯把週二當作週一 !!

今天要去找梅嬌姐
看看她 好嗎
帶給她 同仁的祝福 & 關心
希望她 健康 平安!!

可恨的我 又迷路了
還得勞煩微恙的她出來找我
哈 ~ 別打我啦 我已經很努力找了 ...

回程 call 阿丹
要喝什麼??
阿丹回說〝等我一下,我要流兩滴眼淚。〞
我回答說〝眼淚等一下要流下多少 ~ 隨你,電話費很貴。趕快說要啥。〞

下了班
團購的零食來了
在遙遠的資材部
繞了過去
看了阿丹
見了〝林老大〞

齁齁 ...
林老大心情欠佳
坐起來跟他東扯西聊
慢慢地
老人家心情 ~ 開了!!
老人家笑聲 ~ 大了!!
呵!!
想找我聊天 明說嘛
還好今天我有收到 〝SOS〞的訊息
不然您老人家不就要悶壞了

阿丹打電話給她最親愛的人 ~ 她老公
請他今晚就帶一下小孩囉
因為她需要跟我這個(檯面上)Beat Friend 吃飯去 ...
吃完了飯 聊了一些
載她回公司牽車
哈 ~ 知道狀況的人都知道 我們倆一定又在公司停車場聊到忘我的境界
果然 ~ 從台茂回來是 9 點
等覺得要看一下時間時 ~ 又已經是 10 點了

差不多了
再聊 有人的老公要瘋了
所以 見好就收 !!

今晚
原先預定要好好休息
哈 計畫又改變了
所以
我現在 真的很少計畫什麼了 ~ !! 因未改變的機率 實在是太高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