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 快要到了
一些餅店開始寄試吃的月餅到公司

每每 ~ 就當作同事們的午茶點心囉

今天開了郭元益的餅
雪波 ~ 是新產品 先放進冷凍 明天享受之
月餅類的 ~ 就分了吧

看上咖哩口味的
切了一半給老闆 ~ 沒想到

老闆說 ... 〝我今天沒辦法吃 ... 等會要去吃大餐 ...〞
我回說〝這是鹹的口味 不是甜的〞
老闆說〝還是不了。〞
我回說〝那好吧! 你去吃大餐 我就吃這‘小’月餅吧。〞
老闆說〝哈! 現在吃大餐都會被人家念ㄛ ...〞
我在心底回說〝那您老人家 還去吃ㄛ。〞

後來才想到
我應該這樣回〝老闆,老闆娘不在家 .. 今天七夕 .. 您跟誰吃大餐去ㄚ。〞
哈哈!!
這話講出來
只怕我腦袋落地囉 ~ !!!
哈!!

我們家老闆 ~ 為人正直 又 幽默
我們家老闆 ~ 疼愛老婆 又 體貼 ... 因此勒,以上想法純屬捉弄之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