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傍晚 J 說〝明天一早我會去買午餐 ~ 炒米粉 要嗎?〞
我回說〝我要,還要加豬血湯。〞

今早到了茶水間 ~ 齁齁齁!! 好濃的豬血湯的味道ㄚ
可是我就是找不到在哪??
沒有在冰箱
沒有在檯面上 .. 廢話! 就是沒有看到才找冰箱的ㄚ
可是 就是沒找到ㄚ

哎呀 ~ !!
不找了 用問的 比較快
我帶了碗公來裝湯呢

中午 ~ 耶!!
好喝的豬血湯
好吃的炒米粉
好多好多的午餐ㄚ ... 今天的當下 飽足了

洗碗也洗到手累了
好多個好多個的碗ㄟ
還好有亮亮 & 不亮的俞方陪著我 ...

今天有飽足的幸福
今天享受到了 J 的用心 ~ 這是更大的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