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的第一天
公視就送給我了很棒的禮物

等了這影集等了好幾個月
呵呵!!
我超級瘋狂著迷於 CIS & NCIS 這類辦案的影集
對了 還有急診室的春天 & 實習醫生 等等

為了注意 NCIS 最新第六季播放的時間
只要記得我都會轉到公視瞧瞧
也就這樣對公視瞧出了興趣 ~

很多清新的好片子 公視會播放
一些人生劇展的寫實人生片
一些國外好影集 ~ 也許內容是改編著名的古典小說之類
個個都是強打好片 ~ 都是好看 內容充實 不會只是一些打打殺殺的而已

這將是我週一到週五 ~ 時間快要到凌晨時 美好的時光 ~ !!

光是看到東尼嗤牙咧嘴的樣子 就覺得很開心了
看到艾利想念著姬瓦 想念著麥基 想念著東尼的樣子 我就知道 她跟我一樣
沒有這幾個人 吉布斯小組都不像原來的樣子了
就像東尼今天對姬瓦說 ~ 你每天熟悉的人事物 突然不見了 雖然還是會碰到面
可是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了 那會讓人悶 會讓人覺得慌 會讓人不知該如何面對以後 ~

而還好
就在今晚
吉布斯小組人員 憑著自己的實力 & Boss(吉布斯)的談判功力
全都歸位了 耶!! 這下 影集會更精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