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 September 的剛開始
我卻開始想念每年秋天時的氣氛了

風 ~ 開始吹來了點點涼爽
我的心 ~ 也開始慢慢地歇息了

這個月開始
我要多留些夜晚給自己
於是我對亮亮說
從這週開始 我盡量每週只約一次聚餐 ~ 那就是週五的夜晚
其餘的時候 我要給自己休養生息的時間 要給自己沉澱的時間

悶熱的夏日
我的生活步調也急匆匆 忙忙碌
於是生活過得很精采 日子過得很充實
我卻也感到深層的疲憊 & 虛弱

心累了 就要沉靜一下
身體倦了 也要休息一些

今年
我自己的秋天 ~ 提早開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