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跟你之間的故事
在這快要1000的日子過去了
已經深埋在我的心底

沒有想到
竟是這麼容易就勾起了所有一切回憶

沒有想到再次想到你
竟然也是以後再也不可能會有你的消息的結局

我以為我早就接受了跟你之間沒有未來的這個結論
以為我可以輕易應付的未來再也沒有你的樣子
但在昨晚 ~
突然之間 所有的一切全都活了過來
影像的記憶在腦海裡不停播放
拍照時從櫻花樹穿透過來的的陽光
在上野公園遇到的街頭藝術家的情景
我們連續遇到三次烏鴉自上空投下炸彈的情景
讓我們兩個非常吃驚的巧合 等等
一切的一切 都記起來了

連感情 ~
我以為早就流失了
我以為早就淡卻了
在昨晚想念你的時候
又全都回到了我的心裡

我的心
又因為想到你而跳躍著
我只能把流淚的臉深埋在我的雙掌裡
這樣深刻情緒的流洩
又能夠為了誰 ~ 為了誰 ~ !!

以往是因為你
而那時的你知道 也接收到了
而如今 ~ 你可知道... 你知道了又能如何回應我的情感 ...

事情剛發生的時候
我們兩個的節奏馬上變了
你 ~ 停留
我 ~ 往前繼續走著

而現在
整個又顛倒了
你 ~ 離去
我 ~ 原地

最讓我生氣的是
此生 ~ 我們再也沒有 ... 再也沒有 ... 機會可以一起漫步了
即使是在夢中 ~ 在我的夢中 ... 我們都再也沒有一起走著了

知道你出事 知道你狀況 那是一種情景 一種我仍知道你在哪裡的情形
而現在 ~ 你離去 你走了 ... 我不知道 我可以在哪裡 該在哪裡 仍就可以知道你的消息 ...

齁 ~ !!
我還沒有準備好
在我的心底 我還沒有準備好 ~ 可以接受你的離開
即使知道怎樣對你 才是最好
可是 ~ 我沒有辦法 完全沒有辦法 就這樣在心底 ... 放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