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緒被濃濃的悲傷給淹沒了
也不想掙脫出來
也不想游回岸邊
就只是隨著心思載浮載沉
直到傍晚 ~ 快要下班時
看到家中電腦有人上了線 ~

急忙問聲〝是誰? 這麼早就可以玩電腦了?〞
螢幕傳來〝是我 是May。〞
呵呵 ~ !!
小女孩寫完功課了 可以上線玩農場 水族箱 動物園了

跟May 的聊天過程 ~
讓我想要回家跟她 還有 Michael 大大擁抱的衝動

May 幫我跟家人說 ~ 我要回家吃晚餐
我還跟 May 說 ~ 要等我回家ㄛ
果然,當我ㄧ進門,聽到甜甜的 溫暖的招呼聲〝姑姑,你回來啦!姑姑,吃飯。〞
走到餐桌旁,看到兩張可愛的 圓圓的 充滿笑意的小臉蛋
真的 ~ !! 這是最好的良藥了 !!!

在不知大嫂尚未用餐的情況之下
我把好吃的蘿蔔糕給喀光了
老爸看到一驚,趕緊提醒我說 ~ 你大嫂還沒吃晚餐ㄟ !!
哇哩勒 ~ 已經吃完了ㄟ !! 我心中一驚 表情一愣 ...

這時候,我的小英雄出現了 ...

Michael 大聲說:阿公,蘿蔔糕大部分是我吃掉的,姑姑只有吃ㄧ點點。
阿公說:呵! 我只是提醒你們,又沒有說什麼??
Michael:現在我已經看得懂阿公的心思了
     阿公不要念姑姑ㄛ
     是我吃掉的

齁齁齁 ~ 我好感動喔 !! 連 Micahle 都知道,接下來,老爸一定鐵會念我的 ...
問題是 ... 我根本就不知道大嫂還沒用餐 ... 每每回到家,大夥都已吃飽剔牙了 ~
常常都只剩下 吃很慢的 May 及 快要吃完的 Micahel 在餐桌旁
所以 ... 我以為 ......


只是這個小英雄 ~ 碰到他老爸,就原形畢露啦
我吃了多少 還有他吃ㄧ些 用講的不清楚 還用手勢比出來 ... 甚至連幾塊都比出來了 ...

齁 ~ 英雄 !!
挺人的最高原則 - 不管面對多麼恐怖的對象時 說詞都得始終如一啦
怎麼可以陣前改了說詞呢! @@

真的是好好笑 ~ 好開心 !!
Michael 長大了 ~ 有小肩膀了 ~ !!
May 成熟了 ~ 會溝通 是個嘴上不饒人的小姑娘了 ~ !!

昨晚(10/8) 因為有這兩隻的溫暖
我 ~ 早早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