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un,

自從二年多前事情發生之後

跟你之間的故事 ~ 我都只是放在心底
沒有說得很多 很明白 ...

現在,我開始慢慢的用你拍的照片 我拍的照片
寫下來了那幾天的相處 & 相識過程中的點滴

這樣做 ~ 太晚了嗎??
應該,早一點開始嗎??

其實,我沒有答案 ...
現在很多事情
我大部份都是跟著心情在走的 ~

總覺得
心 ~ 準備好了 ... 那就是好時機了

之前的思念 轉成現在的想念 ~

思念 和 想念 有什麼不同嗎??

思念 ~ 覺得此生仍有希望 仍有可能再見到一面 再續情緣吧
而 想念 ~ ... 真的就只有也只能想想而已 只能夠遙寄思念 只剩下遙祭情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