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un,

情緒有時找不到出口
心情有時看起來像是平穩許多
這些都是一陣一陣的 ...

今天是週五
我原本在心底暗自打算 ~ 我盡量不再哭了 ...
朋友們看我的情況 ~ 好像沒那麼好吧
只是我自己以為我的行為表現還ok 沒有太大的異常
結果這些都只是我片面的自己以為而已 ...

等了那麼多天 ~
就在剛剛,突然想要再上網一下下 想要在收信一下下
結果,我看到你papa的mail ~ 我等候了好多天的訊息 ...

一看到你papa的名字 我就又開始無法克制 ...

以下是你papa寫給我的內容 ~ 沒有辦法 ... 我又開始哭了 ~ ~ !!

〝I would like to say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warm & hertful male.
We can not believe this accident still at this moment.
It's seems like to see the bad dream.

You don't need to apologize visiting japan because I did stop you.
Please keep in your heart smile & gentlenes Jun.
It's takes time to recover our miss heart.
Please let's pray to the God for Jun.

please teke care by yourself.
Send my best wishes with my heart to you too.〞


覺得好難過 ~
現在這個時候 你的papa 還在安慰著我 ...

跟你papa一樣 ...
剛剛我還在認為這是我人生的惡夢之一
不應該有二年多前的意外
不應該有幾天前的狀況 ~
這些都是不應該的 也是從來就沒有出現過的 0.0
這些 ~ 都不是現實 也不是事實
這些 ~ 都只是一個又一個 一直衍生出來的惡夢 ...


Dear Jun

請在你的心中 ~ 傳遞勇氣給你papa & mama
他們需要你的溫柔 你的安慰 你的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