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很多新聞都非常冷漠的我 ...
在這一晚 竟然看了棒球 !!

老弟看了一會 ~ 有事外出
剩下我獨自自己看著
想說 都已經第 9 局了
很快就要結束了
就看看比賽結果吧 ~ 最愛棒球的老哥外出中 尚未回家

沒想到 ... 齁齁齁 !!!
看得第一場比賽 就如此之精采 真是 哇!! 哇!! 哇!!!

9局結束
獅象平手 ~ 於是延長賽

10局下
獅差一點打了個再見全雷打 ~ 就差那麼一點點 ... 真的 好諤莞喔
又延長了 ~

賽局愈來愈緊張
兩隊的氣勢都被逼了出來
現場的獅迷 象迷 像是用盡全身力氣加油吶喊著 ...

打了個電話給老哥 ~ 告訴他賽況 ... 我是故意讓他心癢癢的啦 !!
沒想到他已經回到家樓下

繼續看著棒球 ~
為了思樂冰
為了大亨堡
為了跟老哥挑釁 ... 嘿嘿!! 我跟 Michael 都大聲疾呼我們支持統一獅 耶! 耶! 耶!!!

老哥竟然出口威脅 Michael 說:兄弟象輸球 你老爸我會心情很不好ㄛ!!
Michale 回答說:可是統一獅贏球 阿公 媽媽 & 姑姑 心情都會很好ㄟ ~ 三比一 兄弟象 ... 輸!

整晚 ...
我跟 Michael 叫囂的舉動沒有停止
甚至還逼迫 May 趕快選邊站 ~ 哪知這隻小魔羯 ... 衡量了利益得失 選擇當個牆頭草
吼 ~ 怎麼可以這樣沒有志氣呢
若妹妹你選了兄弟象 ~ 而兄弟象輸球 頂多哥哥是大杯思樂冰 你的是小杯的ㄚ
若是統一獅輸球 ~ 那更簡單阿
為了安慰哥哥 ~ 哥哥是大杯的 而你已經因為兄弟象贏球很開心啦
那就小杯的思樂冰 就可以很滿足你了
是不是 ... 就這麼簡單 哪有多困難選擇阿 真是 ....

沒想到 妹妹這個利益主義者 ~ 在11局時 變節跳到統一獅 後來又想變回兄弟象 ...

更沒想到 .... 就這樣一直延長到 17局的棒球賽 ~

兄弟象 擊出了一隻全雷打 ~ 把統一獅給震到了 ... 在17局下 統一獅未再攻下分數的情況下
比賽總算是結束了 !!!

哇賽 !!
這晚比賽 真的是超級精采 ~
連平時完全沒看棒球的我 也跟著大呼小叫的 整個客廳 好不熱鬧阿
整晚就都是 老哥 Michael & 我的吼叫聲啦 !!

我從8局下開始看 ~ 到17局結束 已經坐了3個多小時ㄟ ~
而那些在現場的 ... 恐怕 那天晚上 都累癱了吧

這 ~ 真的是一場好球ㄚ !!

好看!
好讚!
拜託 ~ 不要再打假球了 ... 也許 明年 我也會開始瘋狂著迷棒球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