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近期又開始徵人了

剛一位求職者來電

我:您好 !
他:你好,我是吳OX。

我:請問什麼事情呢?
他:我最近有丟資料給你們,你看了沒?

我:我看了沒 ?????? (==")
他:對啊,我從 1111 回覆的上面看到你看了。

我: ............


我懂求職者等候的心情
真的,那種懸在半空中的滋味一丁點都不好受
所以現在的我才無法貿然轉頭就走 ... 也不太敢像年輕時那樣帥氣衝動地離開

其實,若吳先生不要那麼緊張 ~ 我想,這會是通還算OK 的電話
只是,問我,看了沒 ... 有點給他來個小誇張 ~~~
還好我已經不像過往對這樣子的表現很感冒

不過,確實,有時連我也不知為何我個人覺得尚可的人選,主管們覺淂不合適
個人認為不是挺好的,老大們卻有讚賞有佳 ...

這種時候我只能自嘲說 ~ 就如同那句〝有錢人跟我們想的不一樣〞延伸出 --- 老闆們跟我們看得,真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