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我沒啥精神
連搭理抬槓的氣力都沒有

亮亮說 ~ 她好不習慣喔! 擔心到下班時 才開口問說:怎麼了? 不開心嗎??

其實 ~
我真的沒有怎麼樣啦。
只是 ...
今天 天太冷
而我 睡太少 頭在痛

昨晚夜奔台北
匆忙中 總是無法好好吃頓晚餐 也無法充分休息
再加上很多的〝荒謬之事〞老是被我碰到
讓我著實從昨晚之際深思到今 ...

不過,沒有氣力的狀況很明顯
很擔憂要感冒了 ~
齁 !! 不可以在感冒了 ... 這樣會把全公司嚇到ㄟ


話說
昨晚搭乘著台北回桃園的公車
覺得這司機怎麼換擋間不是很流暢
總覺得卡卡地 ...

我坐在第一排
開始仔細看著司機的動作 和 車子的順暢度
發現 ... 車子偏左了
像是有點困難地維持在路線的中間

司機呵欠連連
又看到有另外一台空車停靠在林口 覺得怪怪地
果然 ~ 車子的煞車有問題 ... 沒有辦法有效地煞車
於是 ... 只好趕緊在心底祈禱 ~ 拜託 !! 行車平安啊。

好佳在
我是下了高速公路後 第一站就可以下車了
下了車 看到稍早等候在林口的那台空車 就在後面等候著 ...

呼 ~ 果然 !! 感覺心中的猜測沒有錯。
只是,若車子真有問題,怎沒告訴民眾 ... 畢竟,安全是第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