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年 ~

對我來說
總是多了些不同的色彩

也許是心裡刻意的跨界
所以
雖然感情的結果最後跟往年還是一樣的虛無 ...
不過
總還是有發生了一點點什麼 ...

努力的讓自己精采一些
參加了課程
主動去種菜 ~ 哈! 雖然沒去幾次
脾氣更緩了些
主觀更淡了些
討喜的部份 還是不夠
讓人可以疼愛的程度 也還是不夠

《所以在許多人心中
我仍舊是那個無敵地 超級堅強地 ~ 女強人

我不是 ... 不是 ....
我只是沒辦法在其他人面前表現出脆弱的自己而已》


對齁 ~
這一年 積極程度仍就是太弱
所以很多事情還是沒個啥進展


真要說這一年有豐收了什麼
那就是肚子更大了 小腹更圓了 ~ 哈 !! 別想歪 是聚餐多了 吃撐了。
然後心靈富足許多 ~ 雖然沒有人住進心坎裡 甚至還有人搬了出去
可參加寫作課 認識了一堆新朋友 再加上 舊朋友 老朋友的貼心守候 ~
所以也是豐富且滿足的


祝福給所有朋友 ~

因為你們 ...

今日的我 可以如此快樂
現在的我 可以這樣開心
如今的我 可以這樣幸福


我也希望你們因為有我 ~ 開心 快樂 幸福 溫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