攬鏡,頭髮是放下來好呢,還是夾個可愛亮麗的夾子,舉棋不定的換來換去,剛剛梳理好的頭髮又顯得毛躁不已,看了更是心煩意亂。

也許,頭髮也正在反應著內心裡的激盪不安吧。到底,他現在是怎麼想的呢?怎麼想我們之間的事情?

手機的鈴聲突然響起,握在手裡的梳子突然掉在地上,突兀的聲音讓不平靜的心靈更是翻攪個不停。看著手機畫面,原來是原先設定的鬧鐘,而非他的來電,還有30分鐘的時間打理。

想要穿著洋裝又怕顯得刻意,想要上點粉妝,卻又因為不熟練的手法,像是東凸西凹,不然就是層層疊疊地覆蓋上去,變得厚厚地一層,這些東西會不會大笑之時,裂了,然後碎成幾塊剝落,全部都重重地掉在地上,就如同我一直懸在半空中的心。


哎呀呀 ~ 不再去想了。再想下去就要瘋掉了。

也許,現在這樣的情況對彼此來說,會是最好,沒被判出局,就有轉機,就有機會;雖然好友們都勸我實在不該如此地沉淪,應該要清醒一些,可是我忘記是那人說的,談戀愛中的人是盲目的。

沒錯!戀愛時,總是會有些瘋狂嘛! 理智不應該是在這個時候出現的東西 ....



要給他更好的印象,雖然不是洋裝,不過裙裝看起來也是迷人、可愛的。

頭髮就讓她自然放下好了,綁起來的話怕把鼓鼓地腮幫子突顯地更明顯,那不就更讓臉大的我,看起來更龐大。


也許,他會看到我個性中的美好,也許,他會想要多了解我一些,也許,他會對我瘋狂著迷 ~ 就像我這般迷戀著他。

鏡面上反映出微笑的臉龐,眼神因為快樂而顯得有神,即使那些快樂目前只是個人純粹的想像,可是我相信,一切的一切,應該會進展的非常不錯。

若他不喜歡我,不會持續邀約我,如果他對我沒有什麼感覺,他應該也不會這樣想要跟我見面,若是他不願意給彼此認識的機會,早就會像是失蹤人口,永遠都不再聯絡了。


可是,他最近開始會打電話給我了。雖然不會聊天,不會多說什麼,可是他會希望我前去他家拜訪父母,他會詢問我是否要認識他的朋友,他會跟我解釋說為何最近沒有出現在網路上的另一端,他會告訴我他的未來、他的夢想、他的計畫。

我想,他對我應該是有好感的,他對我 ... 應該是願意往更深的層面彼此認識,彼此更面對對方的情意才是。

他,應該知道我對他已經毫無招架之力,他,應該知道我對他已經陷入完全的迷戀,他,應該知道我只想跟他在一起,分享著他生活的點滴。


出門的時間快到了,再看看鏡子一下,很好! 呈現出來的是嬌羞的女孩,整個是沉浸在戀愛氛圍的女孩。


手機又響了,這次認得那是另外一次的鬧鐘鈴響。
我,出門了,門口的大鏡將我戀愛中的身影完全地表現出來。
我想,天空是如此晴朗,心情是飛揚愉快的,今天的我,會展現所有的好,所有的美讓他知道;我想,他也會是這樣的對待我,就如同我認識的他一樣,是那樣聰明、那樣有智慧的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