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Sisters,


請別為我擔憂 ~ !!

也許我已經太久沒這樣心臟的急烈跳動
所以才會這樣的慌亂
也許我把事情想得太多
忘了愛情應該是先慢慢的享受
也許我就是不想再跟以前一樣用理智談戀愛
所以這次才會這麼的不想去想 ~

人 ~ 還沒看過
我們這邊就已經這樣人仰馬翻了
呵呵 ~ !!
說實在的
我會覺得是我太遜了 ~ 太少讓妳們有這樣震撼的感受
所以大夥才會這樣地擔憂我

我會先讓自己好好冷靜
人 ~ 我也會去看 .... 沒看,我會後悔
感情 就慢慢談吧
期間 ~ 我也會去看別人 .... 哈哈!對別人不公平是嗎 ~

也許 最後會是傷心不已
也許 最後會是美麗回憶
也許 最後會是悲痛交加
也許 最後會有另一轉機
也許 最後,看了人,我醒了 ~ !!

也許 我把他講得太壞 把自己形容的太單純
也許 我把他講得太複雜 把自己談的太天真

也許 ~ 人生有太多的也許 。。。。 
也許 ~ 很快的,這夢,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