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早上迷迷糊糊地醒了過來
昨晚曾經在心底迴繞過上百次的行動計畫
一個都想不起來了

結果又到了黃昏時刻
美妙地白日時光都已溜逝
才又想到 ... 啊!! 今天應該要怎麼過才是啊

可是 ~ 韶光荏苒 ... 不復返了。


在這家公司5年多
腦子老化的程度快速到讓人無法想像
記憶力消退的狀況更是旁人吃驚到沒辦法相信 ... 怎會這樣遺忘了呢
讓我自己懷疑 ~ 這幾年 我的腦部是否有嚴重的撞傷過 還是創傷什麼的 ...
怎會這樣沒有意識地度過每一天

是因為沒有太大目標可以努力
還是因為沒有夢想要去追尋
所以是這樣〝醉生夢死〞的過著
所以是這樣〝難得聰明〞的迷糊著 ...

想來真是諷刺
學生時代,同學送我四個字箴言〝難得糊塗〞
他們認為我流露出強烈的能幹氣息 還有精明幹練的神韻

而現在,我則是完全相反 ~ 糊塗很常發生,聰明卻是偶爾的曇花一現
所以也是該高興是嗎?
至少學生時代的夢想成真了一項
不是完全無成的人生 !!


筆記本寫了又寫
一本換過ㄧ本
記錄下的都只是生活瑣事
這些細項現在卻是記不住了
是老了 ?
還是不在乎了 ?

是得過且過 ?
還是放了自己 ~ 饒過自己 ... 不想再逼迫著精神緊繃

至少,到現在
沒忘的是,寫寫部落格
沒忘的是,看看許多書
沒忘的是,聽著一些曲


或許 ~ 沒有太多的事情值得讓我放在心裡面了。
除了家人
除了朋友
其他的,很少 ...很少 ... 很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