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知道你在為了她而傷心
你也說過
有時候,你的大笑是為了掩飾空虛

而,你也應該知道我卻為了你在神傷
我也說過
我不是那種可以玩愛情遊戲的人

到底
你的坦白對我來說 ~ 是好訊息嗎

- - - - - - - - - - - - 

痛苦的是因為
我不知道你的心意
我感覺不到踏實的感受

也許
你覺得已經夠坦白了
沒想到
我反而又陷入了另一個煩亂的思緒裡

是陷入太快了吧 ~
是那種已經沉入大海快要溺死了
卻絲毫不想理會海平面上眾人求救呼喊的聲音
感覺上好像是海底有股溫柔的聲音在呼喚著我
而我用〝心〞 ~ 一次次地回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