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找不到伴運動去
因為 M 今天在生我的氣
很大的氣
她快氣炸了
氣到今天中午對我好兇 ~ 好兇 ~ 好兇ㄛ
於是吃完蘋果塔 ~ 〈謝謝 J ~ 讓我週一晚間就有好料享受〉
開車運動去

快走了將近50分鐘
耳朵裡一直重複聽著那首歌《對的人》
像是在催眠自己般
讓思緒一直想著這首歌的歌詞

我想了很久
沒錯!!
不應該陷入如此之多 如此之瘋狂
雖然才剛聽完劉若英的《為愛瘋狂》
可是,真的 。。。。
若他有心 ~ 我不會如此

因此
希望 ~ 啦
我可以做到
不再只隨著他的話語打轉
不再依賴著他的一字一語
現在不是因他而改變自己生活的時候
我應該要維持自己原先的生活步調
這樣才不會因他而大喜大悲大失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