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un,

喝了大杯咖啡
看著焦糖的拉花 ~
當然我沒有忘記我們曾經討論過宮崎駿美術館裡賣的咖啡
很可惜 ~ 上次去吉祥寺附近的時候 忘了還可以去這裡逛逛 ...

今天下午
開著車沒有目的開著
只想著離開桃園
於是就往北走去了

後來想到可以去三芝看海去
沒想到一失神就錯過了兩個交流道
再回頭 路太難了 我不會
只能繼續往前了

經過了內湖的交流道
我沒打算下去 ...
這是個我曾經很熟悉的地方
但是這裡不適合我現在的心情

今天 ~ 既然要流浪 就要去不認識的地方
我一直很想知道這條高速公路會通到哪裡去
就繼續往前開吧
反正 回頭 太難 ~ !!

沒想到,看到了〝萬里〞
也好 ~ 至少有甜點可以吃
聽說吃了甜份的東西 心情會高昂許多
而這 也許對我有幫助

再往前開著
看到了〝法鼓山〞的牌式
想想 ~ 來去山上也好

沒想到
想找海的時候 沒有看到海
想要找山的時候 竟然看到了海 ~

心情流浪的第一站 ~ ~ 《萬里鄉的海邊》

一片烏綠色的海 ... 萬里的海

今天的海
猛烈的拍打著岩岸
今天應該還是漲潮吧
海 ~ 朝我撲了過來 一次又一次
浪 ~ 一直往前逼近 逼近

其實 平時的我很少這樣貪玩的
今天是例外
因為你 ~ Dear Jun

平時我開車也很少這樣莽撞的
今天會是開始
也是因為你 ~ My Dear J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