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un,

我們相見的時間太少
所以沒有機會一起去過海邊
記得我們好像也沒有討論過這類的話題
所以我不知道你是否喜歡著 ~ 海

這個土地的邊緣地帶
今天像是有許多話要傾訴般 一直狂烈的捲起浪潮 激起了一堆的浪花

坐在岸邊的石椅上
聞著海邊特有的鹹鹹味道
浪花化成小水滴噴在我的臉上 & 鏡片上

這個時候 ~ 我沒有在哭泣
所以我可以 100% 確定這些水滴是浪花
是在我臉上滑落的〝假〞淚珠
是〝海〞也在哭泣
也許她也在傷著心吧

所以 ~ 岸上的我 和 海底的她 彼此訴說著 ... 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