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un,

我們沒有太多的事情聊過
剛認識時
這時的我多麼的枯燥 多麼的呆板
生活裡竟然沒有太多的事情可以跟你分享
幾乎每個週末都待在家裡的我
完全沒有新鮮事可以告訴你

而你 ~ 總是不同
每個週末就是有許多不一樣的活動
大部分是騎車到處去玩玩 走走
不然就是下雨天時 在家裡保養你的愛車們 ~

還記得有次跟你聊到〝小野麗莎〞
喜歡她有點沙啞的聲音

沒想到再接到你的mail 時
裡面滿滿的小野麗莎的介紹
對於她的歌曲耳熟能詳的你
就這樣寫了洋洋灑灑一大篇

這時我還不知道你自己組了個真空管音響在無法外出的日子時
在家聽著喜愛的音樂

你很好奇為何我如此傷心吧 ~ 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為什麼??
該從何說起呢
你的優秀 這很多人都知道
你很溫柔 敦厚 誠摯 ~ 這也是很多人都明瞭的
最主要的是 ~ 我深刻的感受到你的用心 ~ !!
在我們認識的那段時間
你 ~ 用心 !!
這讓我感動
也讓我佩服 ~

我不知道以後遇到的會是什麼樣的人
若能有像你這樣用心的人 讓我再次遇到那會是我的幸福
只是 ~ 很遺憾 那個人 再也不會是你 !!!
這 ~ 讓我很傷心 很難過
(這時,海浪突然變得更為猛烈 捲起的浪 更高 更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