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un,


經歷過昨晚
感覺上像是整個都掏空了
今天早上無法準時起床的我
決定 ~ 就讓自己的內心流浪去
請假了一天

人 真的是很奇怪
真的不用去上班了
反而瞌睡蟲不見了

只是 ~ 這樣臨時的決定 能去哪兒呢

還是老地方吧 ~ !!
反正我很早前就想要做這樣的嘗試
因為你 ~ 這個小小願望反而得已實現了

於是整理了小 NB
選擇了一本小說
就這樣開著車
往星巴克的大興旗艦店

沒想到將近早上10點的這時
還有著早餐可以享用
將咖啡升為大杯的
光是補的差額只怕又可以買塊麵包了
但是 ~ 腦袋空空的我 一時之間哪有辦法計算這麼多事情呢

店裡 只有兩個客人
這樣的情況正是我想要的 ~
找了電源插座的位置
我開始吃了點東西
我開始看著窗外 ...

今天
有點涼意
吹的是秋風了吧
從對面過馬路的女郎們
一手提著包包 一手拿杯飲料
我想到
若是我沒有遇到這麼多的悲傷
我也會是如此輕鬆輕盈的走在馬路上

人生的獲得 與 失去就是如此有趣 是吧
因為你 ~ 我獲得了這麼多感情的經歷
就像是小說般的情節
讓平凡的我在現實生活中甜甜的 苦苦的 & 澀澀的體驗著
難過的是我的獲得卻又是因為我的〝失去〞而開始的 ...

雖然從以前就希望可以寫些故事
而故事的來源很重要的是來自於作者的親身體驗 & 感受
只是老天忘了問問我 ~ 我想要寫的是怎樣的內容呢??

若可以
我希望 ~ 小橋流水 野花漫漫 就是輕輕的小品類
可 ... 又是事與願違的一件事情
經歷的 老是這麼多的痛徹心扉
體驗到的 都是這麼多的苦澀 這麼多的難過

哎呀 ~ 別擔憂
我不會拿這小事情請你幫我問老天了啦
若老是這樣煩你
只怕你得備好記事本
幫我把我所有的問題好好一次問個清楚呢
而這又得花費多少的時間呢


Jun

很妙的是
現在我周圍坐滿了人
而且都是上了年紀的老〝男〞人
幾乎都是兩人一桌
談話的內容都是未來 ... & 現在的工作狀況
聽起來他們彼此之間都是朋友
有段時間沒有見面了
今天是彼此出來聊聊天的日子
聽得出來全都是高知識份子
也都是口袋頗滿的人群

戶外的位置
有兩位頭髮斑白的男士
抽著菸
喝著咖啡
一個講著話 另一個人就只是靜靜聽著

風 ~ 好像更大了
可是我不怕
也許今天我就會一直窩在這裡吧 ~ 也許 ...
只是這樣下去 只怕停車費會高得嚇死人

原來 ~ 老男人也有這麼多事情可以抱怨的ㄚ
呵呵 !!
我以為男人們談論的不是一堆五四三 就是關於國家的未來呢
哈 ~
我忘了 ~ 男生和女生想得原本就是不一樣


早上突然想到一個情況ㄟ
若哪天我歸隱了山林
知道我是否安好的最重要引線就是 ~ 我的blog ....
只要兩天以上沒有看到有新增的文章
那就是 ....
你決得這個點子妙不妙 ~

左手邊的人行道上
有位近50歲的優雅女士
帶著呢絨的帽子
牽著一隻觀賞犬
提著午餐 & 一個繽紛的小袋子
狗狗 突然不想走了
原來 ~ 牠需要〝方便〞一下
看起來個性應該是很嚴謹的女士
優雅的低下身軀收拾了狗狗製造的物品
嘴角不悅的下撇 叨叨的唸著
看得出來這位女士非常的不高興呢

我以為 ~ 為你流得眼淚已經快要枯竭了
我以為 ~ 為你難過傷心的時間是可以停止的
我以為 ~ 我的意志力 真的有辦法可以控制這些〝氾濫〞的情緒
我以為 ~ 也許過了今天 我就可以整理好我的情緒

而這些都是我自以為我可以應付的事情 ~
這時 我突然很想聽 NANA 的音樂
透過她清新悅耳的歌聲 ~ 也許我的許多心情得以宣洩 & 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