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週日午後
地點:客廳
人物:阿公 + 姑姑 + Michael

話說,昨日,〈好像熊〉一家人去金山遊玩 + 泡湯 + 美食
當然,也就帶回了一堆的食物。齁齁!! 這樣互相殘害,可以嗎!
(其實,我的內心還真是歡喜ㄚ)
要知道,我們一家,為何瘦不了 ....
除了惡人第一代 & 第二代的連續殘害外
根本的問題是,我們家的人,除了阿公以外,其餘的,
對於美食 ... 對於最愛的食物 ... 都沒有抗拒力ㄚ ~

早上,好像熊 & 熊夫人外出辦事 + 騎腳踏車運動
阿公小憩一番,我們呢,看哈利波特ing ...

看完,小朋友寫功課,我就去陽台修剪花花草草 ~

吃完午餐,客廳吃水果,故事的開始了 ....

好像熊:Michael,吃完飯,去客廳吃點水果 ~ 然後刷牙
(小熊貓緩步滑行到客廳)

M:耶!有棗子ㄟ,剩最後一顆了
(M 拿了起來,看了一下阿公)

M:阿公,你要不要吃棗子,這是最後一顆喔
(詐炮! 你講最後一顆,阿公哪會跟你搶ㄚ)

阿公:給你吃ㄚ ~ 你喜歡吃的。
M 緊握著棗子:謝謝阿公
(ㄟˊ!這臭小子,都沒有看姑姑喔 ... 感覺是故意的)

姑:哼哼!!
M 總算抬頭,張大雙眼看著姑姑

姑:你是不是忘記問另一個大人了 ~
M 小手鬆了開,將棗子遞到我面前:姑姑,那你要不要吃棗子?
姑:要ㄚ,謝謝你喔,Michael

M 露出有點不捨的眼神,看著棗子被姑姑咬了一口

姑:Michael,棗子姑姑吃了,那你呢 ...
M 眼神盯著被咬了的棗子:沒關係,我就吃其他的水果 ...

姑:那我咬兩口就好 ...
(隨後將棗子給Michael)

M:我咬兩口了 ~
(Michael 將棗子遞還給姑姑)

姑:你不是很想吃整顆棗子,幹麻給我 ~
M:因為我成長了ㄚ
姑:齁!這又跟成長有什麼關係 ~
M:成長,就懂事了ㄚ
(姑這時挑起一邊的眉毛,憋著笑,盯著Michael 的表情看)

M 感受到姑的疑問,回答說:我懂事,所以知道要讓棗子給你吃 ~
因為要分享 ~

姑:呵呵! 長大這麼多喔,這麼懂事,那等會姑姑要去整理騎樓的花,
你也一起來去囉

M:哎呀!成長要一步一步慢慢來嘛! 不可以太急 ~
整理植物就等以後長大的時候再用囉

真是 .... 完全無法誘拐去工作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