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夜騎的第二次了!!
新路線ㄛ ~
心情實在是很忐忑不安呢
聽說比上次的行程單程就多了 10 公里ㄟ
齁齁!!
這樣,體力要很不錯
可,我怕自己騎的去 ~ 騎不回來ㄚ

到了集合地點
多了好多陌生面孔ㄛ
呵!
那是一定的啊
這是我認識他們這群"寶" 第三次的見面;
所有的人,其實,講過話,可不知名字,
這樣應該還算是根本就不太認識的階段,
所以出現沒看過的人 ~ 也是正常的 ....

出發了!!
大夥騎上腳踏車 ....
今晚,騎車,不再吃力了 ~ 耶!!
因為 L 的男友,鄒大哥,幫我借了一台,
很酷很炫很好騎的"黑白馬" (閩南語發音)~

一群人,有 10 個吧,也有可能超過這人數 ...
哈!!
幾個人,不重要;要的是一路上,互相呼應照顧的人 ~

騎著騎著!
哇勒!
慘了! 褲管捲進去齒輪 ... "落鍊"了
這下,慘哩!!
這是很貴的腳踏車ㄟ ~~
這是別人很貴的腳踏車ㄟ ~~~

趕緊攔人 ...
一攔,三個 ... 呵呵! 還好,都是比較熟的,
真的,好佩服他們,蹲在路邊,就著昏黃的路燈,
慢條斯理的將車子用好了。

呼!! 還好,用好了,嚇出一身冷汗 ...
嘿嘿 ~ 又可以騎了,這下,我都不敢亂動了。

我們騎到桃園的竹圍漁港,
那裡有家這群朋友熟識的咖啡廳,
特別為了我們的到訪而延遲關門時間,
真是太棒了。

一群人,圍坐在外面野餐桌邊,
喝著熱熱的茶飲 ~
哇! 竟然有人點聖代吃ㄟ,
齁 ~ 我也好想吃冰淇淋ㄛ ...
可感冒還沒痊癒,不敢亂來,只好強壓口腹之慾了。

回程,好累ㄛ
沿途都是小爬坡,
我都得在心底默默數著 ... 一、二、三、四 ....
讓自己努力不要落後,不要影響到全部的速度

總算,看到較為熟悉的景象了 ~
齁齁!回到桃園市了YA !!
太高興了 ~
可,還要騎一段才回到起點 ...

我的眼睛只能看到前方的輪胎,
我無暇觀賞旁邊的景色 ...
我只能努力踏著、踩著
我只能盡力去騎 ~

沒想到,騎到後來,
竟然,只剩下我一個人ㄟ ...
強壓下心中的不安,
眼睛直視前方,
不敢亂瞄旁邊,
騎靠近大車道,
盡量往人行道遠點;
突然,手機響了 ...

L 打電話問說,我人在哪?
他們等我好幾分鐘了 ~
照估算,我不應落後這麼遠才是 ...
往前騎到前方的路口,
我回答說:我到了龍壽街ㄟ

L:龍壽街! 你騎了反方向了啦。
我:ㄟˊ! 反方向,不會吧! 我都快騎到內壢了ㄟ
這下,回桃園,還要.. 好遠 .. 好遠 .. 好遠ㄟ
我沒有力了啦!!

一邊苦喊著,一邊趕快騎 ...
這下,好玩了!
已經累到要攤了,竟然,還走錯方向,
竟然比大家多騎了 6 - 7 公里之多,
不會吧! 我笨到這種地步ㄛ ~
我竟然,迷路了 ~
我竟然,在週五的深夜裡,迷路了 ~~

哇!!
好想哭ㄛ ~
我的腳,快要無力了。
我的手,也撐的很酸。
我,好想哭ㄛ ~ 我竟然,走錯方向 ... 齁!! 這下,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