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8 ~ 20 和 V 兩個人去 MACAU 自助行

去程是早班的班機
回程是晚上的班機

三天的行程 ~ 還真是累阿
幾乎靠著雙腳 & 公車
還要花費腦力 - 認路
也要花費手力 - 拍照
甚至還要嘴力 - 問路

這次旅遊好玩ㄚ
完全都靠著我們自己
還認識了 Fanny 一個可愛的女孩
讓這三天的旅遊更豐富了

回程的班機
我以為我會累到癱了
沒想到和 V 兩個在機上聊到不行
整個航程除了吃點東西外
幾乎都在想下一趟的景點 & 還沒去過的地方

就在機場降落後
大夥都爭先恐後的站了起來
就在大家都堵在走道上面時
前面的人轉了身過來 ~ 哇哩勒 ... 不會吧
臉上平靜的神情旁邊的人完全看不到心裡的激動 & 訝異

怎麼看起來這樣相像
是我眼花吧
應該是因為印象已經模糊了 所以誤認了吧

雖然兩人有四目交對
我看著對方平靜無痕的表情(眼神感覺像是直接的〝刺〞了過來)
然後看著他轉過身去
我才開始仔細的打量 ~ 身高很高 身型相像(不過應該有胖些...)
臉孔的部分我已經不太確定了
哈哈哈 ~ 若是以這樣的反應來說 反而是好事吧 ~ 因為遺忘了差不多了

後來在後面又仔細地看了一下
也許是眼花了吧

不管是不是眼花
也都過去了

到了最後難過傷心的已經不再是那個人了
連臉孔都不記得的情況之下
會感到〝痛〞是因為那樣的結束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