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辜負我的情義 ~ 我會很傷心 ... 很傷心的。

幫忙著好友的後事,他的老婆說,這是多深的朋友,才會幫忙到這樣的程度。
沒有言語回應著這位姐姐,只是坐在她對面,握握她的手,然後繼續加速摺著蓮花瓣,這些,都是要送給好友的臨別之禮。


用熱情,用生命在對待著生命中所有來來去去有〝深緣〞的親人和友人們。
常搞不清楚〝界線〞是什麼,甚至在哪裡的我,會被人認為說,過頭了 ~ over 了 ~ ...
該要如何對你們這麼多夠理性的人說個明白 ... 我根本就不知道為何要有那麼多的〝線〞給彼此圈住了?


當你需要幫忙的時候,我盡全心全力陪你,尤其是在你最低落的時候。
當我需要你們的時候,我也非常歡迎你們隨時隨刻就在我身邊,不要讓我感到孤單,不要讓我感覺到寂寞 ...


自己獨自面對著 ... 消化著 ... 過去所有的失落和失去,所以我非常深刻地體驗到,那〝痛〞,還有那〝酸楚〞是多希望有個人在旁邊,即使是陪我說個很爛的笑話還是荒謬的言語,都勝過獨自一個人面對著內心的空洞要來得好。
也許,是因為不夠好,不夠有福氣,所以過去總是一個人;那種心酸,又怎是總有人關心著你的人能夠體會的。


突然的事件這麼多 ~ 我只想記得這些事情:

※ 能夠及時表達的情意,就要好好把握。
※ 在能力所及,能讓人感到溫暖的事情,就要用心去做好。
※ 若只是要做表面工夫,那寧可就免了吧。

※ 愛要及時,關心、關懷和照顧也要及時。
※ 無法用心對待自己長輩的人,這樣的人,不要當作朋友也罷。
※ 對你的好 ~ 你一定明瞭,我是用熱情和生命在回應你對我的好。
※ 好友就是 ~ 在你身旁,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只要我還有東西可以付出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