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是我進入現在這家公司的週年紀念ㄛ ~ !!

那天我人在澳門
在澳門的路環的黑沙沙灘

當時 我和 V 像是年少的孩子般
在經不過 Fanny 的詢詢勸誘後
脫掉了鞋襪
在沙灘上寫著字
讓海水沖刷著腳丫
然後 ... 看著海 看著相機 看著其他人

吃到了期望很久的安德魯蛋塔
看到了葡萄牙人的後代
到了沊仔的官也街逛逛
又因為閒逛竟然湊巧吃到了新好記的蛋塔
真是妙 ~ 妙 ~ 妙 ~ !!

這幸福開心的事情
到了昨天在公司亮亮又延續了這甜蜜的事情
沒想到 ~ 她又記得了這事
我自己都忘了 她真是貼心 ~ 也真是細心 ~ !!

雖然昨天有不開心的事情
有讓人煩心擔憂的事情
不過甜蜜的事情也是不少

這也是人生的樣子
歡笑 & 難過
甜蜜 & 悲傷
總是同時間並存的...


祝我 五週年快樂
希望 依舊順心 如意
期望 身邊的人好好
期盼 小小心願都能實現
祈禱 大家身體健康 & 平平安安

以上
五週年記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