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董事長,


當然知道您老人家不會看到這篇感謝函,可是,我還是想要跟您致意一下。

謝謝您,這幾年來 ~ 寬容的看待著我許多異想天開的想法。
          包容的體諒著我許多任性直接的請求。


我常常都嘛有在反省自己 ...
只是,有的時候真的是很生氣 ~

雖然說,心臟原本就在左邊,會偏一點;
雖然說,即使是父母對孩子,也是會偏心;
可,老人家您的偏頗,卻是讓我們老百姓們潦苦。

曾經我也是魏崢的會員之一,
也想過是否要像岳飛那般〝表〞忠〝明〞義,
可有時已經不知您老人家的心思在哪裡的我們,多麼害怕自己壯烈犧牲後,卻是連個〝曇花一現〞至少還可以留股清香的機會都沒有,就直接消逝了。


只是,只是,在您的寬宏大量之下,
讓我們這次可以這樣為著同仁盡心盡力,
這 ~ 大德,真的沒有多少老闆會展現的。


老闆啊 ~ 真的是打自心底地謝謝您 !

附註:實在真是對不住啊 ~ 董事長,我還是對這句話〝老闆英明〞說不出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