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un

今天的我 是否把你嚇到了呢??
今天的你 是否異常忙碌??
待在家裡 看著 聽著 家人 朋友聊著你
還是你有偷空飛過來台灣看看我呢??

嘿 ~ !!
現在的你 移動速度可以跟光速相拼了吧
若沒有那麼快
只怕應該也不慢才是

不太確定你家的宗教信仰是什麼
這時候他們會期望你去到哪裡呢??
我不知道 ~
我只能祈求著
不管你想要去哪裡 都可以如你所願 ~ !!
我只能希望著
不管你要去哪裡 去那裡之前 來看看我好嗎 ? ~ !!

這也許是我奢望吧
或許你有在生氣 ...
看著你papa的blog
知道這兩年的你 孩子氣多了
也許你心底不爽著我都沒有去看你一次 ...
甚至於到了這最後 ~ 我還是沒去 ...

其實 我也不知道 為何我沒去 ~
沒有勇氣吧 !!!
我不知道 我去了 會給你心情上造成多大的影響 ~ 這對你來說 是好嗎
若有很大的情緒反彈 那我豈不自私了
而這最後 我還是沒去 ~
膽怯的是我自己 ... 我不知道去了 我會怎麼樣??
我是否會失控??
我是否情緒上完全不行??
那是否打亂了你家人期望的氣氛呢??
也許 ~ 我想太多了

可 ~
就只是我 ~ 跟你認識才幾年的我 就都如此無法承受
想必 ~ 你的父母 家人 ...

對我心底一直湧出的情緒
若你有看到 是否嚇到了呢??
呵呵 !!
還是你就像以往一樣 ~ 老神在在
因為 你總是知道很多事情
即使是我們的情緒 還是思緒
你都會細細觀察 細細體會

所以 ~ 你應該是知道的 ~ 知道我埋在心底兩年多的情緒 !!

我 沒有忘記你
即使我沒去看你
我 沒有停止關心你
即使我沒去看你
我 每年你生日 都寫了卡片
可是今年我沒有寄出去 ...
因為 我怕打擾好不容易平靜的心情 ~
這 ... 起伏我最懂了 不是嗎
刻意的隱藏
刻意的遺忘
刻意的不去提起
刻意的選擇記起
所以 我把寫好的卡片 放在抽屜裡
沒有寄去給你 ~ 是因為疼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