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 總是留連
   總是徘徊

你 ~ 總是貪心
   卻希望當你回頭之時,我仍是站在那裡支持著你,等候著你


而,當
我 ~ 已經厭倦等待
我 ~ 已經不想孤單
我 ... 開始想要找回自我之時
你才蹦然一響地 .. 崩潰
焦慮地等待著我回首,如同以往我平靜的表情下,總是洶湧擔憂不已的心靈
當一個人不再害怕失去之時,那時,就是絕對的〝無情〞了。

於是
我遨遊在你原來沉浸不已的世界
你卻躲進小城鎮中尋找心中寧靜
可是
我們心底都非常清楚 ... 你要的是絢麗 你要是歌舞昇平 你要的是有著眾多女人擁護的人生

以往我因為愛你 所以等候在你身旁 放棄了最愛 捨棄了渴望 以為平靜的守候 是另一種幸福
而你的情婦狂野卻帶點憨傻的可愛 有時執拗起來的硬脾氣 終於讓你沉痛地切斷情意
豔麗的女星 該是最聰明的女子之一了 她在心底愛慕著你 卻也生氣你的懦弱 與 沒有勇氣
於是在你尚在猶豫之時
她 ~ 很直接地告訴了你 ... 她,不是你在心中追尋的那女人。也許,那女人早就在你身邊,而你自己卻因為太過輕易而遺忘了。
還有那瘋狂的粉絲
還有那慧詰像姊姊般提醒著你的好朋友
還有 ... 眾多想要巴著你成名的滿是企圖的女人們 ~

其實,你一直在尋找 ~ 尋找像是母親那樣可以帶給你安慰 帶給你安全的女人 !!
而我也在這些的哭泣之後,明瞭到,沒有了自我的女人 ~ 連自己都看不到的女人 ... 又有誰會看得到呢。

古多! 古多!! 古多 !!!
這是你在戲裡的名字
這是許多男人魂牽夢縈的腳色
這是扛負著天才與瓶頸的崩裂
這是忘了自己 忘了心中 忘了所有的古多...

而後,還好,在寧靜的山城裡
你找到了心中的故事
你總算明瞭到 ~ 你要訴說什麼 你要製導什麼 ...

你像是一個世界知名的作家,比如哈利波特的作者 ~ 還沒出版任何的書籍
卻已經有人上網預購了許多本 許多本
那疊疊重重的壓力 就像是堆砌而成的石塊般
又重 又挺 又那麼地讓人自得意滿

你還是屈服了 ~ 屈服了現實裡,你並非無所不能 所向無敵的窘況
片子還沒開拍 就喊停
聲望一落千仗
原先害怕的事情成真時
反而發覺到其實也沒有那麼地嚴重啦 !!

寫故事的人 也會有靈感枯竭之時
唱歌的人 也會有喉嚨長繭之際
那導演 ... 不知道要述說什麼的狀況 也就沒有那麼了不得了。


我們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以為未來是在遙遠的山地那一邊
翻山越嶺過去了
才發覺 ... 只是捲入更大的泫渦裡 更是動彈不得
原來這邊的山景 也沒有太過奇特 ... 山,不就是山嗎?
當沒有心情的時候
即使你是站在滿是櫻花的樹下
也無法感受到櫻花落下的花雨裡 是有著故事地
當 ~ 無心的時候
什麼事情也就什麼都沒有意義了。


古多! 古多 !! 古多 !!!
這是你在戲裡的名字
你仍舊是有夢想的 ~ 所以最終導演安排你實現了!!
不是每個人都會擁有美好的結局 ~
只是因為 .. 你是古多! 你是眾人寵愛的主角 ~ 所以你擁有了更多的機會
而我們 ~ 卻還在苦苦找尋著 ... 我們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