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著跟 Jun 之間的回憶
心底有很多話想要跟 Jun 說
有好多的疑問需要聰明的 Jun 來幫忙解答
一點一滴的寫著時
收音機裡傳來了王雪娥唱的《是否你曾偷偷的哭》

以前我就很喜歡這首歌
而此時邊落淚邊寫blog的我
就是把自己藏起來
躲在一個不會因為嚎啕大哭而害怕被人聽到的地方
在這個角落裡 我完全釋放出自己的情緒
就在這時 聽到了這首歌
整個人 ~ 崩潰


《是否妳曾偷偷的哭》
作詞:楊立德 
作曲:呂國樑 
編曲:Martin Tang

是否妳曾偷偷的哭 偷偷的在哭 
寧願自己苦 寧願自己聽

是否你曾偷偷的哭 偷偷的在哭 
什麼都不信 不要我告訴別人


電話也不聽 讓它響不停
我不敢多問 也不敢走得太近

我想告訴妳 
妳洶湧的淚水 已經將我的心都搗碎
我悄悄的走 
妳該哭個夠 
這是唯一可以放肆的時候
這是唯一可以放肆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