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un,


我又有問題要問你了...
你覺得〝生離〞 和 〝死別〞 哪個痛苦呢?
若真得選擇一個的話,那時,你會做什麼決定ㄚ???

有時候人生會讓人覺得疲憊 ...
你不知道為何要如此辛苦 拼著命的在工作著 生存著 ...
若有目標時 辛勞的一切都會覺得甜美
而當目標垮掉的時候呢 ... 一切還有什麼意義呢??

事情剛發生時
大家心底的希望是你可以紓醒
而你醒了過來 ~ 醫生說是奇蹟
大家一邊替你加油 一邊又開始期望若能有更多的進步 那就更好了
於是你家人和我的心底這兩年來的振奮 & 激勵 都是一次一次的目標設定 達成 然後再設定
而 ... 如今 ~

〝生離〞
我覺得痛苦
我覺得想要吶喊
我覺得有人想要狂吼
甚至是感到憤怒到想要狂打沙包
可是至少我會感到也許還會有一點點的希望 ... 一點點的未來 ~

而〝死別〞
死亡了之後 ~ 就什麼都沒有了!!
死亡的別離 ...
我 ~
所有的精力都流失掉了
看不到眼前的一切
很多的事情感受不到了
只想把所有的感覺都封閉了起來 ~
以為這樣 可以降低傷心痛楚的感覺 ...


為何 ~ 因為你 這兩種難過的事情我都碰到了呢??
為何 ~ 老天讓這樣的事情再度發生了呢??


〝車禍〞 多麼頻繁的意外在世界各地發生ㄚ
為何我生命中重要的兩個人都因為這平凡到不行的理由而離去 ...

也許 我該找份差事是可以不用出門就可以掙錢的 ~
這樣 〝車禍〞應該會遠離我的生命之外了吧 ...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思考了 ...
太多太多的不應該都發生了 ...


Dear Jun

我知道
今天若是你 ~ 你會找到生命轉彎之處 你會看到黑暗後面的陽光
可是 我不是你
而且 我失去的人 也是你

這兩年 我以為我做得更好 ~ 做得更多 ...
我試著嘗試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當我努力著 我心底會期望著 ~
也許因為這些的累積
我 ~ 就能夠從這些悲傷獲得到救贖
我 ~ 就能夠擁有平凡的幸福 平淡的開心 與 快樂

是否老天喜歡看到我哭泣的臉呢??

甜頭我都還沒有嘗到太多
就又跌入了 ~ 另一個傷心的淚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