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un,

你覺得死亡是什麼呢??
我好像拿太簡單的問題來讓你想一想 是吧!

呵! 知道你一定會覺得問題沒有所謂的困難與簡單
只是要看聽的人想要聽什麼答案 而回答的人是否有耐性了。

怎麼辦呢??
我突然有股很強大的衝動跑到你面前
把你用力搖醒
要你起來看一看 ~
你最愛的楓葉 ... 漸漸紅了
你最愛的天氣 ... 慢慢涼了
接下來的週末,你又打算去哪裡騎車呢??
你又會照哪些漂亮的相片回來 然後mail給我呢 ~ !!

只是
現在的你應該已經化成一堆白色的粉末了吧
你的papa & mama 一定有幫你挑選了一個淡雅的罈子將你裝起 ...
除了看著你以前的照片 你以前留下的影片
還有那間住了數十年的房間可以感受到你曾經存在過以外
外面的世界 ... 依舊是轉個不停 ~

我壓根兒就沒打算這幾年會接獲到這樣的消息
你的離去就如同你的意外一樣 讓人措手不及

有朋友笑說我投入的太多 ~ 只是一些mail的往來 只是幾天的相處 只是 ...
竟就讓我如此不像平時冷靜的我般 慌亂不已

人的緣分真的很奇妙 ~
就只是這些 就可以感受到彼此的用心 & 真摯
也許就如同另外一位同事說的
也許再多些相處的時間
我就會開始叨叨絮絮你的不好 你的差勁 你的讓人無法接受
可 ~ 就是這樣不可置信
斷然結束竟然就在這樣的微妙的分界點
沒有熟悉到可以到你父母面前介紹我自己
卻又不是冷漠到對你 ~ 漠不關心 或者是 沒那麼難過傷心

Jun
你現在距離老天比我近多了
幫我問問好嗎??
這些是要給我的試驗嗎 還是什麼考驗呢??
我又沒有要拿什麼終身執照的
能不能 ~ 不要這樣一直重複地煎熬著我的心

既然 讓我有緣認識了你
為何又這麼快速的讓我無法認識你

Jun
你知道嗎 ~
最近這幾年 我的傷心都是很深 ~ 很深的
有機會幫我問問老天 ~ 這樣的死亡折磨 還有多少等著我去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