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人生已經是短促的,緣份更是淺淺地,跟那濃濃的情感來說,更是顯得過薄。

生活裡每天相處的人,總是跟我們喜怒哀樂息息相關,所以在若干年前就做了決定,
若可以讓自己心裡感覺到充足、開心,又可讓家人、朋友快樂一點,還是平靜一點,
也許或多加點依賴,那就盡量去做吧。

心底的感動,就在最強烈的時候告訴對方。
許多的分享就在直覺衝動的那一刻就表現出來吧。


對哪個人有什麼樣的好心情 ~ 就坦率的表現出來吧。



《好膽你就來》

歌手:張惠妹

攏細你啦 攏細你啦 攏細你害我的面來紅紅
你的心我的心結結作一伙 是要打算按怎

攏細你啦 攏細你啦 攏細你害我整天在茫茫
你的心我的心現在賣擱假 

要討我的愛 好膽你就來 賣放底心內 怨嘆沒人知
思念作風颱 心情三溫暖 其實我攏知 好膽你就來

攏細你啦 攏細你啦 攏細你害我來氣心魯命
你的心我的心結結作一伙 是要打算按怎

攏細你啦 攏細你啦 攏細你害我整天在火大
你的心我的心現在賣擱假 

要討我的愛 好膽你就來 賣放底心內 怨嘆沒人知
思念作風颱 心情三溫暖 其實我攏知 好膽你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