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un

我記得 ~ 你是無神論的
雖然我們沒有討論過這類事情
可是當我們經過一些寺廟 甚至是淋水觀音像時
我深刻的感覺到
你是那種 ~ 認為人的一切都需要靠自己的努力來獲得的報償
而非只是祈求神明 祈求老天就可以的
你是那種 ~ 事情要有事實的根據 科學的驗證 才會相信 才會接受的
而非像我 ~ 當有事情發生之時 就先抬頭無語問著蒼天 ...
是因為這樣老天才要我們降伏的嗎 ??

意外之後
期望奇蹟出現的我 拉著任同學拜拜問神去
神明的使者說 ~ 我們的相遇只是因為需要了卻我們這輩子的一段緣
後來我又請丹問了她們家神明 也說了一樣的話


Jun
若真是這樣
那不就是因為跟我相識之後 才注定了這個意外 …
若沒有認識
若沒有去找你 ~
也許老天會因為你還沒了卻這段緣份
而如今 你依舊活著 ~ 就如同你我沒有相遇之前那樣


Jun
我一直沒有告訴你 … 我的第六感
當初家裡發生事情的前一晚 我的夢境中像是真實般的發生了
只是人物不一樣
而從此以後我害怕夜裡的夢 …
有段時間我怕自己會錯失了天機的預兆
所以有些什麼端倪 我就趕緊跟家人說

而後
當我們搭著電車經過你每天上班時必經的路段 & 路口時
我的心裡突然又有了預兆 ~ 我想要脫口而出告訴你說
最近別騎車上班
會出事
會在這個路段 …

當有這心思冒出來時
趕緊在心底跟自己說 ~ 都是我自己胡思亂想
你會沒有事情的
這條路 ~ 你騎了近10年了ㄟ
一切都很平安 順利
而且你是這樣小心的人
當你知道我騎著單車會聽mp3時
還語重心長的告誡了我ㄧ番
所以 ~ 我想 是我自己太過敏感了 !!

老天,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的
這類的意外,不會讓我在短短的幾年內 遭遇到兩次的 …


後來知道你就是在那附近發生的事情
我 ~ 懊惱到快要瘋掉 …
如果 ~ 那時 我告訴你呢 …
你會不置可否的笑過??
還是覺得我太過敏感 無稽之談??
還是那次的意外就避開了呢??
我不知道
這 ~ 永遠都沒有答案

而我痛很自己這樣的直覺 …
好事沒有一個準的
壞事卻都致了命 傷透了心


Jun
現在你在哪裡呢
是否距離天空的最頂端更近了些 ??
幫我看看 老天 到底是長什麼樣子 ~~ 祂怎麼這麼殘忍的讓我老是傷心呢
幫我看看 老天 到底是什麼 … ~~ 祂怎麼捨得讓我這樣難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