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un,


Chiso 剛剛從你家離開了 回到了飯店
我急迫的問了他,今天的情況如何 ...

Chiso 回說 ~ 今天,場面溫馨簡單榮重

由於是家庭式的儀式
所以他們(Chiso & your boss) 還有你的家人
一起聊天 一起說笑

Chiso 說,他們因為你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聊到了你 ...

聽說 ~ 這是你的心願之一
你希望不要勞煩大家
就只是個儀式
讓父母 讓弟妹 讓好友 ~ 最後一次的看看你

不然
以你的交友廣闊
以你的社群功力
以你的過去情誼
豈會只是這樣而已

你 ~ 這一生 ... 充實而美滿 幸福而知足
你的父母 ... 讓人欽佩與讚嘆!!
你的好友 ... 情誼讓人感動!!
你的這輩子 ... 接近完美了!!

而我 ~ 很幸運的認識了你
在你最後的這三年裡 ...
可惜的是我們實際相知也只不過才不到一年
見面的時間很快就數盡了...
而遺留下來的回憶 ~ 卻是許多 許多 許多 ~ ~ !!

聽說 ~ 你最後的身影是帥氣的
呵! Chiso 說那是我認為的啦
這是當然的囉 ~ 你! 當然是帥氣的ㄚ 哈哈!!

只是在我只認識開朗敦厚的你 ~ !!!
我只認得體格硬朗的你 ~ !!!
我只記得真摯性情的你 ~ !!!

一路好走 ~ My Dear Jun ....
我在我的心底 送了你這最後的一天。
而你的身影 卻也將永遠留在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