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un,


今天的你
應該還徘徊在家裡吧

看著人來人往
看著傷心落淚
看著忙進忙出
看到了許久不見的 Chiso
就是沒有看到我 ....

我沒去 ~ 沒有去送你一程
我沒去 ~ 沒去跟你做最後的道別

也許 ~
我還在等待 ...
等待 ... 那個跟我約定好許多事情的人會再出現在我眼前
等待 ... 奇蹟的出現
呵! 你看看我 又再說夢話了 是吧 ...
若〝天〞真有奇蹟 早就發生了 ~

這是亮亮送給你的祝福 ~
你的〝靈〞是那〝風〞
你的〝心〞則是那〝爭〞
而 ~ 風 & 爭 終於在一起了
可是我卻不是那片天空 !!




I miss you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